聊天聊到不开心

{ Posted on 星期六, 七月 11, 2009 by Kaiser.XKw }
昨天和宝贝聊天本来很开心的,一谈到Money怎么有种就让她不开心的感觉,自我感觉我的个人欲望真的不多,钱对我来说够用就好,一般人的生活我就已经很满足,每个人对money的需求不一样,可能就是这种想法让宝贝担心我会对她不够"好"吧,不会心甘情愿给她想要的生活... 婚前就为Money的事情不开心过几次,想到这里就让人很挫败,很气馁... 她很会撒娇,婚后却从未曾见过了...也许她认为已经没有必要了吧 也许在她心中,我欠她太多了...
私人言论,未经本人同意请勿转载

No Response to "聊天聊到不开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