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甚怨生,爱多憎至,反思之

{ Posted on 星期六, 三月 27, 2010 by Kaiser.XKw }
怒從心起,哀自怨生
恩甚怨生,爱多憎至
是我最近的心情的寫照, 我很火大,但是不想對她發; 自我反省, 卻還是放不下
最明明是好意提醒, 為何成了惡意的,讓人很是鬱悶...我們之間就那麼沒有信任度,真讓人難以理解, 希望這只是距離引起的溝通不良...
自我反省,這也許是我確實管她太多了,很多事情她應該是懂的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做事方式,等她吃到苦頭自然會回頭...
可是就是放不下這個心,明明已經有了的經驗,為何不能好好分享呢; 還有就是一談到錢就讓人覺得她很敏感, 是不是我表達的有問題, 讓她不放心
不管怎樣,我們溝通還要好好加強,真希望她能早點過來, 不要讓人一直在這鬱鬱的想法中
私人记录,未经同意请勿转载...

No Response to "恩甚怨生,爱多憎至,反思之"